延津县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观摩评比活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5-10 11:29:15 浏览量:3062 字号:

为持续推进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深入开展,5月8日,县委副书记牛占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新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乃春分别带队,兵分三路,对全县12个乡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观摩评比,再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新高潮。在活动中,牛占贵带领石婆固镇、胙城乡、马庄乡、丰庄镇的党委书记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组成第一观摩组,分别对城关镇、小潭乡、榆林乡、东屯镇进行观摩评比;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新生带领城关镇、小潭乡、榆林乡、东屯镇的党委书记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组成第二观摩组,分别对僧固乡、司寨乡、魏邱乡、王楼镇进行观摩评比;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乃春带领僧固乡、司寨乡、魏邱乡、王楼镇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第三观摩组,分别对石婆固镇、胙城乡、马庄乡、丰庄镇进行观摩评比。观摩组每到一个村庄,按照观摩内容,对村容村貌整治的生活垃圾清零、建筑垃圾清零、白色垃圾清零等“八清零”行动;乱贴、乱画、乱停等 “十乱”整治;以及 “三无一规范一眼净”等内容,按照评分标准,对村容村貌进行观摩打分。牛占贵指出,通过观摩发现,各乡镇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都非常重视,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确实有很大改善,但还存在整治标准不高等问题。在下步工作中,要加大整治力度,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积极推进村容村貌整治工作,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这一惠民实事抓紧抓好,打好乡村振兴第一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