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举行年轻干部演讲比赛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5-21 10:13:39 浏览量:2953 字号:

为进一步创新年轻干部培养锻炼方式,不断健全完善全方位、多角度、近距离发现培养年轻干部机制,5月15日,我县举行年轻干部演讲比赛。县领导靳新峰、李泽宙、牛占贵、李玉翠、于志杰、韩开钊、苌群艺、王乃春、杜亚东、刘学凤等观看比赛并参加评比。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35周岁以下,经审核筛选确定的41名年轻干部参加了演讲比赛。他们主要围绕本人在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获得的荣誉以及工作感悟和自我提升,特别是在参与脱贫攻坚、环保和信访等工作中的做法和体会进行了演讲。县委常委、人大政协主要领导、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进行了现场评比,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县委书记靳新峰对此次演讲比赛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并希望年轻干部要积极参与基层工作,了解群众的所思所盼,锻炼自己、历练自己、提高自己,为延津的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