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十四届政府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5-23 09:54:27 浏览量:3083 字号:

5月20日,县十四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建设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回顾2019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深刻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统一思想、实干攻坚、集中突破,确保圆满完成县政府全年目标任务。县长李泽宙,县委副书记牛占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志杰,县人武部部长刘长青,副县长岳斌、付英民、刘为伶、王明彬,县政协副主席王宇东,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周培国等出席会议。会议宣读了《关于2018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通报》,并为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各乡镇、办事处递交了目标责任书;于志杰、岳斌、付英民、刘为伶、王明彬分别对自己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会上,李泽宙作重要讲话。一是肯定成绩,坚定信心;二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三是从严治政,为民担当。李泽宙指出,县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具有法律效力,是指导政府工作的行动纲领。《政府工作报告》的各项任务进行了分解,明确了责任分工,各位分管县领导、政府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要进一步落实落细落严,把责任分解到人、把任务量化到周,既确定总体目标,又确定阶段性目标,以钉钉子的精神,拧紧螺丝、上满发条,以阶段性目标完成确保总目标实现。李泽宙强调,做好全年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团结拼搏、负重奋进,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高质量党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