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县长李泽宙检查环保工作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5-23 09:56:10 浏览量:3008 字号:

5月18日,县长李泽宙带领环保、公安、水利、产业集聚区、塔铺办事处等单位部门负责同志检查环保工作,副县长付英民、县产业集聚区副主任杜学海参加检查。李泽宙一行首先到榆林乡对榆林排黑臭水体整改和榆林乡社区污水处理站建设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要求榆林乡要派专人驻地监督,加快施工进度,确保6月20日前投入运行。在县产业集聚区北区的中新环保、新马电机、企彩鸿食品公司、豫通泵业有限公司、德钦实业公司,李泽宙一行人对那里碎石、洗砂“散乱污”企业的取缔工作进行了检查。李泽宙强调,针对这些“散乱污”企业,要按照断水、断电、清除原料、清除产品、清除设备“两断三清”的标准进行清理。违章建筑要强制拆除,生产设备该扣押的扣押,产品和原料该变卖的变卖。涉嫌黑恶势力的,该立案的立案,严厉打击黑恶势力。李泽宙要求,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采取得力措施,从严打击“散乱污”企业,坚决按照“两断三清”标准取缔到位;将严防“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作为日常检查的重要内容,坚持源头严防,压实属地监管责任,扎实做好“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