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2019年春季干部主体培训班开班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5-23 09:59:26 浏览量:3114 字号:

春季主体培训班.jpg

5月21日,我县2019年春季干部主体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县委党校举行。此次主体班共设乡科级干部培训班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两个班次。县委副书记牛占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开钊以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就办好本期培训班牛占贵要求,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注重方法,增强学习的科学性和实效性。在培训过程中,要根据教学安排,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实际,明确学习重点,改进学习方法,通过学思践悟,真正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要严格要求,严明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开班仪式上,韩开钊要求,一要坚定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二要志存高远,勇于担当使命。三要加强磨砺,提高能力水平。四要解放思想,不断开拓创新。五要端正品行,树立良好形象。六要心态平和,正确对待组织,正确对待他人,正确对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