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召开矛盾纠纷百日攻坚和扫黑除恶工作会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5-27 12:35:51 浏览量:3276 字号:

5月22日,我县召开百日攻坚和扫黑除恶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县直单位矛盾纠纷百日攻坚和扫黑除恶的汇报,部署推进了全县矛盾调处化解和扫黑除恶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学凤,副县长付英民等参加会议。就矛盾纠纷百日攻坚工作,刘学凤强调,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对矛盾排查化解“百日攻坚”工作要有信心和决心,在较短时间内打一场集中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的攻坚战;要从行动上提升矛盾发现能力,提升矛盾化解能力,建立健全矛盾化解相关机制。就扫黑除恶工作,刘学凤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创新思路、精准施策进一步加大宣传的深度,提升公众对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二要进一步加大线索排查力度,要将线索摸排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在征地拆迁、项目建设、打非治违、环保、扶贫等易产生涉黑涉恶涉乱问题的关键领域进行深入摸排。三要针对中央督导组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不断巩固工作成果,防止问题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