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新峰主持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工作会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5-29 15:35:21 浏览量:3024 字号:

5月26日,县委书记靳新峰主持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工作会议。县领导李泽宙、牛占贵、李兴根、李玉翠、于志杰、韩开钊、苌群艺、李新生、王乃春、杜亚东等参加会议。会上,马庄乡、司寨乡、王楼镇、榆林乡、胙城乡、丰庄镇六个乡镇和县住建局、卫健委、教育体育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金融服务中心六个行业部门分别围绕脱贫攻坚工作中“两不愁三保障”和部门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汇报。县委书记靳新峰等领导逐一进行了点评,并研究部署了我县在产业扶贫、危房改造、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安全饮水、金融扶贫等工作。县委常委李新生传达学习了兰考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县委书记靳新峰要求,17个专业工作组,特别是常委部门负责的专业组,要制定出具体的措施,严格落实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要整合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和纪委监委督查室,加强扶贫办督查室和农业农村局督查室,成立县委县政府督查办,加大督查力度,对全县的中心工作进行督查,督查脱贫攻坚、环保攻坚、干部作风转变等各项重点工作、硬性任务的落实。建立强化工作推进机制,每周一为专业工作组例会日,每周二晚上为脱贫攻坚指挥部例会日,每周四为全县集中帮扶日。以大督查促进大落实,促进解决问题,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延津人民的期望。在具体工作中,具体困难和问题要主动担当,想办法克服,不能克服的要及时汇报,禁止推诿扯皮、推仨阻四。在脱贫攻坚中,人人都是战斗员,人人都是指挥员,只有参与者,没有旁观者。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以脱贫攻坚的胜利推动延津经济社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