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例会暨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5-29 15:37:28 浏览量:3153 字号:

     5月27日,我县召开2019年度全县意识形态工作第一次例会暨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杜亚东以及县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成员单位、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延津县委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乡科级党委(党组)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理论学习考核情况的通报》、《关于对2018年度全县党委(党组)履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督查情况的通报》、《关于表彰延津县2018年网络舆论引导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调整延津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通知》。会上,榆林乡、石婆固镇、马庄乡、胙城乡、县信访局、县公安局分别作典型发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杜亚东强调,要坚定政治方向,开关把控不放松,让主旋律和正能量主导所有舆论平台。要履行职责使命,任务落实不马虎。狠抓理论武装、舆论引导和宣传教育,引导全县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延津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强大力量。要增强阵地意识,阵地管理不懈怠。巩固理论阵地,壮大新闻阵地,建强文化阵地,抢占网络阵地,建好队伍阵地。要扭住重要抓手,确保底线不突破。要完善工作机制,责任追究不含糊,确保全县意识形态领域大局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