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婆固镇 G107线东移征迁工作指挥部召开培训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5-29 15:41:17 浏览量:2011 字号:

5月27日,石婆固镇G107线东移征迁工作指挥部召开培训会,涉及到的管理区成员、土地所、司法所、派出所等抽调人员参会。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河南省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的通知》(豫政〔2016〕48号)和《新乡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新乡市国家建设征收集体土地地上(地下)附着物补偿标准的通知》(新政文〔2017〕97号)文件精神,镇主任科员崔士军对有关征迁工作的法律法规进行培训。会议强调征迁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征迁指挥部成员一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全力以赴推进征迁;二要学习透政策、研究透程序,向群众宣传解读到位,营造和谐有序的征迁环境;三要严格按照补偿安置政策,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照法定程序和规定办事,坚决抵制拆迁工作中的各种违法违纪行为,在安置、赔偿标准上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四要要做实做细群众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