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召开第53次三级书记例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5-31 16:14:28 浏览量:2962 字号:

未标题-1 拷贝.jpg

5月29日,我县召开第53次三级书记例会,会议的主题是“凝聚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县领导靳新峰、韩开钊、李新生、王乃春、姬守任等出席会议。县委书记靳新峰就预脱贫村的产业发展、水利、就学、道路、人居环境整治等进行了提问点评,指出了存在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靳新峰要求,各乡镇各部门一要明确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整改力度,按时按质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二要对11个受检村加大督导力度,确保存在问题整改到位。三要开展问题大排查,针对问题进行整改。四要加强扶贫车间带贫能力,增加就业渠道,扩大就业人员。五要针对存在问题认真整改,于6月底前整改到位并提交专题整改报告;对于集中供养中心问题,民政局要提交专题报告,抓紧解决有关问题。六是关于有关村党支部书记反映的道路和打井问题,有关部门要高度负责,能够解决的抓紧解决,能够彻底解决的彻底解决。七是各乡镇要加大人才回归力度,做好乡镇产业发展,积极引导外出人才返乡创业,增加乡镇财政收入。八要继续推进植树造林工作,圆满完成各项植树造林指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开钊主持会议并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明确工作任务,集中精力、抓好落实。要列出任务清单,对照标准,加大工作力度,查找差距,补齐短板。各级各部门负责同志要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用绣花的功夫、钉钉子的精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