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产业扶贫项目观摩评比组莅延观摩评比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6-04 09:50:54 浏览量:3025 字号:

未标题-1 拷贝.jpg

5月31 日,副市长武胜军带领全市产业扶贫项目观摩组莅临我县观摩评比产业扶贫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新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乃春,县农业和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姬守任等陪同。武胜军一行先后来到魏邱乡齐村新乡市秋景蓝花艺有限公司和马庄乡荆庄村蔬菜种植项目进行了观摩评比。新乡市秋景蓝花艺有限公司大力发展仿真花生产,带动李庄、刘自村、宋自村、何自村等周边14个村庄的贫困户52人就业,人均年增收1.9万元,使他们实现了脱贫致富。马庄乡荆庄村蔬菜种植项目,通过蔬菜批发市场销往省内各地市以及山西、河北等地区,年收益达35万多元,带动周边贫困户86户收益,每户平均年收益可达1.9万元。经过产业扶贫项目观摩评比,我县在本组中获得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