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召开第二十四次工作例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11-21 09:42:27 浏览量:1681 字号:

未标题-1 拷贝.jpg

11月18日,我县召开第二十四次工作例会。会议分别对脱贫攻坚、环境污染、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靳新峰、李泽宙、牛占贵、李玉翠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长李泽宙主持。在脱贫攻坚指挥部工作例会上,学习贯彻了省脱贫攻坚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和市脱贫攻坚第六次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周脱贫攻坚工作进度。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新生通报了上周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安排部署了本周重点工作。在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例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学凤通报了近期我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志杰传达了市委、市政府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约谈会议精神。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上,刘学凤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通报了我县扫黑除恶和禁毒工作情况。县委书记靳新峰做出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