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12-30 09:53:49 浏览量:1731 字号:

未标题-1 拷贝.jpg

12月27日,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兴根,副主任杨鹤瑞、何余前、朱彬等出席会议,副县长付英民、县人民法院院长赵文超、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周培国等列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余前主持。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6人,实到21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8年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依法治访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会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和《关于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分组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以上工作报告。付英民做出讲话。李兴根宣读了关于提请申国栋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会议经过投票表决,通过了申国栋等同志的职务任免提请。李兴根向新任命职务的同志颁发任命书。随后,通过任命的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会议对部分驻延第十三届市人大代表进行了述职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