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部署及响应冬季燃煤散烧治理工作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1-07 10:21:28 浏览量:1380 字号:

1月6日上午,省局召开燃煤散治理工作推进视频,延津烧办在市场监督管理局三楼会立分会组织乡镇政府、街道态环境局、科工局以及其他成员单位的主管负责同志,各市场监督管理所所、原洁净型煤配送中心负责人共38人参加会

首先,组织收听收看了省局党组书记马林青同志的重要讲话。其次,各乡镇及散烧办员单取了《新市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染散煤治理攻方案》,各市场监督管理所制了《延津县经营户用煤行表》。

视频议结束后,烧办主任、场监督管理局局友立即主持召开了延津燃煤散治理推,就散煤治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做好以下重点工作:

一是烧办积极做好牵头作用,督促好、交好各;二是公安交警和交通运要加大管控力度,杜散煤运输现象;三是农业极做好种植、养殖散煤使用管;四是市场监管部要加散煤售行的排查处力度;五是工信部要持做好型煤中心的管和取工作。六是各乡镇立禁煤班点,出传车和巡逻车,全力做好散煤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