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召开“党建金融联盟”总结表彰 大 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1-13 15:46:49 浏览量:1628 字号:

2.jpg

1月9日,延津县“党建金融联盟”总结表彰大会在县委三楼报告厅成功举行。会上对“党建金融联盟先进乡镇(街道)”、党建金融联盟先进党支部”“党建金融联盟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会上,延津县委书记靳新峰作出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党建金融联盟工作的责任感,强化抓党建金融联盟就是抓发展、抓党建、抓履职的认识;要突出工作重点,统筹推进党建金融联盟工作,要在目标落实、机制探索、金融服务、开拓创新上下功夫;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建金融联盟工作质效,思想上要真正重视、措施上要真正有力、履职上要真正担当。以脚踏实地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锐意创新的精神,扎实细致的工作,开展好党建金融联盟工作,全面提升党建水平,全面提高经济发展质量,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延津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