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两项目签约 经济复苏增添新动力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2-22 21:21:17 浏览量:1303 字号:

未标题-1 拷贝.jpg

2月22日,我县举行锂电子电池材料回收分解资源循环再利用项目和新型医药、农化中间体项目签约仪式。县长李泽宙、副县长王明彬、县产业集聚区副主任杜学海等出席签约仪式。县产业集聚区副主任周培国代表县政府签约。

签约仪式上,县长李泽宙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可控的情况下,县委、县政府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大力抓好经济发展工作,今天的签约为全年经济发展开了个好头。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为企业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力保障,确保各工业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希望项目负责人在签约后早部署、早动工,确保企业早投产、早达效,为延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锂电子电池材料回收分解资源循环再利用项目将采用现阶段国内先进、环保的破碎分选技术,将锂电池经过拆解处理去除隔膜纸、粘接剂、导电剂后,原料经人工送入粉碎机投料口,经过四道粉碎后筛选出粒径小于80目的产品,通过风选、磁选,重选分离出铜、铝铁,得到产品原料三元电解质粉。新型医药、农化中间体项目的两个中间体均是高效低残留农药溴虫腈的主要中间体,产品将大大推动我省农药产品结构的调整,促进农药生产技术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