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刚莅延调研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2-25 19:38:01 浏览量:1943 字号:

未标题-1 拷贝.jpg

2月2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刚莅临我县调研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县长李泽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杜亚东等陪同调研。

在县融媒体中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刚听取了关于我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的汇报,并先后到县融媒体中心指挥调度大厅、制作中心、演播室、广播电台等地,详细了解了融媒体中心机构设置、人员配备、软硬件建设等情况。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吕鹏介绍了县融媒体中心近期主要工作的进展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李刚对我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的工作思路、创新举措和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刚指出,延津县作为河南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试点县之一、要在媒体融合、体制机制创新、人才机制方面不断探索,积累经验。一是在宣传工作方面,融媒体中心要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发挥主流媒体的阵地作用,为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和延津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二是要与新华社、人民网、央视等上级省市新闻媒体、主流网络平台等做好互联互通工作,加强合作,讲好延津故事,传播好延津声音。三是要做好融媒体中心机制体制创新工作,要从延津实际出发,创新体制机制和运营模式,建立奖励激励机制,激活创新“满池水”,走好试点“整盘棋”,打破干多干少一个样,鼓励多劳多得,创造适合融媒发展的“延津模式”,充分发挥试点县的模范带头作用;五是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充实到融媒体工作一线,增强媒体的自身实力,把县级融媒体中心打造成党委政府满意、群众满意的新型媒体;六要进一步丰富县级融媒体的多样性功能,在宣传好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的同时,打通最后“一公里”,服务好群众,引导好群众,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增强人民群众的认可度和信任度,为延津县经济社会的和谐稳定、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