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遂章一行莅延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2-28 21:25:36 浏览量:1581 字号:

未标题-1 拷贝.jpg

2月27日,省卫健委基层卫生处处长梅遂章一行莅临我县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刘红霞、周鹏飞,副县长付英民等陪同。

梅遂章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榆林乡卫生院、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地进行实地督导,听取了县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加强重症患者治疗、加快疑似病例确诊、推进有序复工复产防疫、加强交通工具和环境消毒消杀四个方面的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梅遂章对我县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要求。

付英民表示,我县将严格按照省市卫健委领导的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做好长期筹划,细抓工作落实,夯实工作责任,拧成一股绳,迸发千钧力,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