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宙调研马庄乡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2-29 19:13:23 浏览量:1471 字号:

未标题-1 拷贝.jpg

2月29日,县长李泽宙到马庄乡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县政府办公室、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泽宙一行先后来到马庄乡冯班枣村老淀粉厂,原屯村延浚汲淇四县边抗日办事处旧址、陈毅故居,高张寨村修学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前长堽村隆昌祥种植专业合作社和村集体经济服装加工厂项目,东王庄村“一村万树”建设项目现场,水口村蛋鸭养殖大棚等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每到一处,李泽宙都进行了实地调查,听取工作人员关于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各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根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富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李泽宙对马庄乡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泽宙指出,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第一要务。马庄乡要及时全面梳理好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思路,积极做好农业产业强镇申报工作。要提前做好规划,明确建设思路,狠抓工作落实,加快工作进度,以农业产业强镇建设工作,引领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增强乡村产业发展的内生动力,促进乡村产业全面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