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新峰调研督导我县国土绿化工作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2-29 19:15:30 浏览量:1535 字号:

未标题-2拷贝.jpg

2月29日,县委书记靳新峰调研督导我县国土绿化工作推进情况。副县长岳斌以及相关单位、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督导。

靳新峰一行实地调研了我县境内的菏宝高速两侧国土绿化情况,听取了相关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对各自分包区域内国土绿化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土地流转、项目进度、苗木种类、苗木成活率及后期管护等工作情况。

调研过程中,靳新峰指出,高速公路沿线绿化工程是我县的重要名片,相关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抢抓有利时机,提高工作效率,加快绿化进度。要注重高标准科学规划,科学选择苗木种类,严把苗木质量关,讲究栽种技术规范,确保苗木成活率较高;要因地制宜,坚持绿化与美化统筹考虑,注重树种搭配,形成丰富的绿化效果,呈现景观亮点;要统筹规划、对照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国土绿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