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委办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2-29 19:18:00 浏览量:1600 字号:

未标题-3 拷贝.jpg

为给我县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后援支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月29日,县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爱心捐助活动。县委书记靳新峰,县委副书记牛占贵,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乃春等参加捐助活动。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我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决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逆行奔赴在疫情防控一线,“关键时刻豁得出来、冲得上去,不畏艰险、勇挑重担”,为我县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奠定了坚实基础。

当天上午,县委书记靳新峰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率先捐款,拉开了县委办党支部爱心捐赠活动的序幕。县委办公室党支部的其他党员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为我县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本次所有捐款将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农村)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