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政府办机关党支部组织为疫情防控捐款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3-02 08:39:28 浏览量:1490 字号:

未标题-1 拷贝.jpg

疫情无情人有情。为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彰显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2月29日,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开展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款活动。

捐款活动中,县长李泽宙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带头捐款,县领导于志杰、刘为伶、王明彬、王文林、杨中州、谢本林等分别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捐款。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的其他党员、退休党员、培养对象也纷纷自愿捐款。

此次捐款活动共计捐款10300元,用于支持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他们表示,在以后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要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冲锋在前,全面履职尽责,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

自全县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协调员”、“服务员”、“监督员”和“领跑员”,广大党员冲锋在前,不畏艰辛,用行动和汗水定义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