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3-05 08:56:07 浏览量:1469 字号:

未标题-3拷贝.jpg

3月4日,我县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志杰等出席会议。

会上,于志杰指出,“十四五”规划是我县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总纲领,对我县经济发展全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把握总体要求,加强规划工作创新,紧紧抓住规划编制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结合县情实际,加强调查研究,规范编制程序,选准突破路径,明确目标任务,认真做好规划编制前期调研。要聚焦“三个重大”,突出抓好重点项目谋划,做好专项规划与总体规划衔接统一,切实提高编制工作的有效性和可操作性。

于志杰强调,编制好“十四五”规划,事关“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促发展的高度,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作配合,集思广益,把握好节奏,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高度负责任的精神,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按期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任务,为实现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绘制宏伟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