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3-19 09:20:37 浏览量:1375 字号:

5.jpg

3月17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志杰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国生的安全生产讲话精神和省长尹弘关于安全生产的批示精神,安排部署了全省当前的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火等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企业复工复产高峰期,安全生产防控任务繁重。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理念,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事故教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在支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中严格把关,切实落实“三管三必须”,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安全防控措施,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随着气候转暖,消防安全和森林火险等级升高,各类火灾事故易发,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和森林防火措施,加强重点场所、重点林区火灾防控,强化人防、物防、技防,确保我省消防安全形势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