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3-19 09:22:27 浏览量:1361 字号:

1.jpg

3月16日,我县召开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县领导靳新峰、牛占贵、刘学凤、付英民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和县直相关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靳新峰强调,各乡(镇、街道)、各县直单位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制定长效机制,开展专项治理,集中人员和时间,按照“三个重新、三个不局限、两个穷尽”的工作方式,重新组织一套办案班子、一事一策、一抓到底来解决案件,提高工作效率,做到“化存量、控增量”;要压实责任、认真负责、落实案件,发现一起解决一起,依法依规、全力以赴推动信访案件化解,确保按时完成信访工作任务,为全年工作奠定稳定基础。

会上,县委书记靳新峰向各责任单位现场交办案件。

县委副书记牛占贵主持会议并宣读了《新乡市重信重访暨赴京上访专项治理期间责任追究办法》。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学凤通报了疫情防控期间全县信访工作情况,并安排下一步工作。

副县长付英民传达了省市信访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宣读了《新乡市重信重访暨赴京上访专项治理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