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军一行莅延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3-19 09:28:48 浏览量:1501 字号:

2.jpg

3月17日,市委副书记王新军一行莅临我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领导靳新峰、牛占贵、李新生、姬守任陪同。

座谈会上,市扶贫办、财政局、民政局、工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作了发言,并对我县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市委副书记王新军要求,一是责任要落实。要将责任落实到乡镇和街道,村和社区,传递到乡、村、驻村第一书记的身边,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责任机制。二是基础要夯实。基层组织是党和国家的执政基础,也是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基础不牢,地动山摇”,要坚持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抓好基层班子建设,不断提高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数据要真实。数据是脱贫工作的依据,要进一步做实做细扶贫档案台账,为实现“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提供精准支撑和坚实依据。四是帮扶要扎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把各项扶贫政策和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做到脱真贫、真脱贫,全面打赢打胜脱贫攻坚战。

县委书记靳新峰表示,下一步我县将认真开展问题检视整改工作,确保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不出问题,用实实在在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座谈会前,王新军一行深入到我县乡镇、社区进行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