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支援武汉医疗队六位英雄胜利凯旋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3-23 09:06:39 浏览量:1496 字号:

2.jpg

3月19日晚上,我县支援武汉医疗队六名队员圆满完成任务胜利归来。县委书记靳新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乃春,副县长付英民等迎接英雄胜利凯旋。晚上7时许,随着大巴车驶进新乡市政广场,广场内顿时沸腾起来。我县支援武汉医疗队6名队员圆满完成支援任务,从武汉乘包机返回新乡,平安归来。副县长付英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专程到新乡市迎接6名抗疫英雄凯旋归来。晚上8点左右,在警车护送下,6位英雄乘坐的专车,满载着亲人的期盼顺利抵达县宾馆,迎接他们的是鲜花与掌声。家乡人民以“最高的礼遇、最深的敬意、最佳的形象、最顺畅的通行、最安全的保障”为载誉归来的最美逆行英雄保驾护航。靳新峰、王乃春以及我县社会各界代表在县宾馆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欢迎仪式迎接英雄凯旋。靳新峰代表全县父老乡亲向6位英雄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并与他们亲切握手。我县6位英雄返回家乡后,还将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观察。在这里,祝6位英雄隔离观察顺利结束并与家人团聚,让我们再次向6位英雄姚凯、侯广华、王莎莎、孟洋、李倩倩、罗青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