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跃勇莅延调研产业集聚区体制机制改革及“二次创业”工作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6-29 15:29:49 浏览量:1420 字号:

640.webp-(1).jpg

6月24日,新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跃勇带领市委改革办、编办,市发改委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莅临我县调研产业集聚区体制机制改革及“二次创业”工作。县领导李泽宙、于志杰、杜学海等陪同。

新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跃勇一行先后来到延津长青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河南百川食品有限公司、新乡汇淼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

在调研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志杰介绍了我县产业集聚区建设和发展情况,以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杜学海介绍了我县产业集聚区体制机制改革及“二次创业”工作情况。

县长李泽宙说,通过对先进地市的学习,我县产业集聚区体制机制改革及“二次创业”工作正在根据我县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和改进。李泽宙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县将结合县域经济发展,以产业集聚区为主战区,加强平台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高层次人才,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跃勇对我县产业集聚区体制机制改革及“二次创业”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县市区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产业集聚区体制机制改革及“二次创业”工作,要深入学习、认真研究上级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加强体制机制改革,向改革要动力,明确主导产业,培育龙头企业,解决要素问题,紧抓政策机遇,提高融资能力,加强部门统筹合作,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和人才创造性,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坚定不移推动产业集聚区“二次创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与会的市、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产业集聚区体制机制改革及“二次创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