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岩街道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党建专题工作座谈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7-01 11:56:19 浏览量:1360 字号:


为庆祝建党99周年,6月30日,文岩街道聚焦重点党建工作组织全体班子成员、4个管理区区长和16个村居支部书记召开党建专题工作座谈会。会议就“干部联片 党员包户”,农村党员红分管理,党员排查和党组织关系转接等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研究和再安排,认真听取了各村居支部书记在实际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曹乡固支部书记董佩全作为先进代表,分享了在先行推进“干部联片 党员包户”工作中的经验做法。

 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李军同志在汇总问题的基础上,针对各村居支书对“干部联片 党员包户”反映的问题指明了3项工作方法。一、整合资源。在村居原有政法网格,人口普查等相关工作基础上开展“干部联片 党员包户”工作;二、便于管理。根据就近服务原则,合理划分片区,可以根据村居原有组别,道路等多种形式进行划分;三、三个不包。在外务工满1年以上党员、年满70岁老党员、长期卧病在床党员不包户。

各村居支部书记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题研讨不仅为近期工作指明了方向,更是通过交流直面感受到了工作差距,回去后将以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构建党员群众“连心桥”为目标做好“干部联片 党员包户”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筑牢党组织战斗堡垒,为建党99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