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第五届石婆固西瓜文化节暨消费扶贫农产品展销会成功举办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7-07 11:30:05 浏览量:1538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706173449.jpg

文化搭台,西瓜唱戏。7月5日,由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石婆固镇人民政府、县工商业联合会主办的“延津县第五届石婆固西瓜文化节暨消费扶贫农产品展销会”隆重开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永利,市扶贫办副处级调研员刘学倡,省楹联学会会长徐豫生,县委副书记董征元,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新生,县委脱贫攻坚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姬守任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吃西瓜大赛,西瓜称重比赛,西瓜王评选拍卖,以及富有地方特色的文艺演出,吸引游客驻足观看,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其中西瓜王评选拍卖活动评选出的西瓜王重达27.1斤,通过爱心义卖拍出8000元的价格,令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此次农产品展销会,吸引了市内外多家协会前来采买,据发稿前统计西瓜节现场已签订了15万斤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