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人社局助企复工渡过难关获赠锦旗致谢点赞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9-01 16:39:39 浏览量:12312 字号:

7月29日,富士康科技集团郑州科技园(下称“郑州富士康”)把印有“不忘初心为企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锦旗送到延津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贾瑞文手中,感谢延津县人社局在疫情期间对该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的大力支持和高效服务。

今年2月下旬,为协助做好郑州富士康复工复产工作,延津县人社局迅速调度部署,加大防疫返岗激励政策宣传力度,全面摸排不愿返岗、愿意返岗和自行返岗三类人员情况,对有意愿返岗人员安排专车护送,全县100余名郑州富士康员工按时返岗复工。

组织郑州富士康员工返岗复工是延津县人社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一个精彩缩影。为做好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就业服务,延津县人社局用工保障工作专班,开展“点对点”服务,根据企业用工需求,通过新乡市人事人才网、微信公众平台、网络直播、劳务中介机构等多种渠道发布用工信息,截至目前,已累计发布40个用人单位用工计划,接收求职信息3425个,达成用工意向1943人。同时,向浙江、江苏、广州、上海等地输送返岗人员372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