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顿集团河南延津洗涤用品生产项目简介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01-07 15:10:05 浏览量:12125 字号:

立顿集团成立于1993年,下属企业包括东莞市立顿洗涤用品实业有限公司、四川立顿洗涤用品有限公司、东莞市建文洗涤用品有限公司、东莞市家家宜日用化工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清洁用品,消杀用品,个人护理及口腔护理的生产及销售。立顿集团销售额2019年已达26亿,预计2020年预计有20%以上幅度的增长,预计30亿左右。立顿在发展壮大自有品牌的同时,也为国内“立白”“纳爱斯”“白猫”“榄菊”“浪奇”“威莱”等知名企业提供加工服务,出口部分已占广东地区出口的50%以上。

2020年4月,县政府与立顿集团成功签订了年产70万吨洗涤用品生产项目协议。主要生产洗涤剂、洗衣粉等,用地面积约300亩,项目总投资12亿元,一期投资6亿元,达产后年产值约12亿元,实现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合计约4000万元。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约26亿元,实现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合计约8500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