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冠电子(新乡)半导体有限公司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01-07 15:28:11 浏览量:12439 字号:

台冠电子(新乡)半导体有限公司位于延津县产业集聚区北区经十三路东侧标准化厂区,占地62亩,总投资1.5亿元,主要生产新型电子元件和高端集成件。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类型二极管的港资企业。

该产品主要销往全国各地、欧美地区和亚洲各国,主要目标客户是三星、飞利浦照明、富士康、宏基、华硕等跨国公司及国内TCL、欧普照明、步步高、新科电器等的二极管需求著名企业,并为电脑、家电、邮电通讯等周边行业广泛配套,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欧盟的ROHS标准、UL认证。

公司品种规格齐全,有普通整流(STD系列)、开关(DO-34、DO-35封装)、快速恢复(FR)高效率(HER、UF)、超快速(SF)、肖特基(SKY)、双向触发管(DB3)、整流桥(BRIDGE)反高压(H.V.)以及瞬间突波电压吸收(TVS)、稳压(ZENER)等各种系列、多种封装形式的二极管基所有肖特基产品都通过了ESD抗静电监测。

为适应SMT技术的迅速发展,公司开发并大量生产SMA、SMB系列贴片式二极管,以其高位品质和较低成本,形成了竞争优势,计划建成中西部地区最大的二极管生产研发基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