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优模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01-07 15:36:16 浏览量:16071 字号:

河南优模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于2018年2月入驻廷津县产业集聚区公司主要从事建筑铝合金模板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租赁和施工安装,以“技术型、质量型、投融资结合型、总承包型和建筑材料产品服务集成供应商”为核心,着力打造行业的标杆企业、建筑产业链的领先企业、绿色建筑的示范企业。

优模科技坚持诚信为本、创新为魂的宗旨,倡导工商文明获得了“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行业”、“新乡市首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优秀项目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公司有经验丰富的科研设计队伍、国内外一流的工艺设备、四通发达的物流运输和一整套完善的质量管控体系,具备建筑行业工程设计等多项专业资质。2019年优模科技全年经营目标定为70万平方米

公司有经验丰富的科研设计队伍、国内外一流的工艺设备、四通八达的物流运输和一整套完善的质量管控体系,具备建筑行业工程设计等多项专业资质,并已形成以河南、河北、山东、山西、江苏、浙江、四川、湖南、广西、广东、江西等城市为主的区域市场。2019年优模科技全年预计完成产值3亿元,年模板使用面积超30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