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正元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01-07 15:37:06 浏览量:16388 字号:

新乡市正元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位于延津县产业集聚区北区纬三路西段,占地65亩,总投资1.6亿元。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密封材料生产线30条,外壳体生产线60多条,锂、镍氢电池用防爆正极集流盘6条,电池专用连接片生产线15条等,主要生产新能源电池及电池原材料,项目投产后年产密封材料10亿只、外壳体10亿只、正极集流盘10亿只,全部达到10亿只/套(年产26亿只新型清洁镍氢、锂电池配套件),发展成为密封材料、外壳体、正极集流盘为主的三配套电池电源配套生产商,将占全国市场的20%的市场份额,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亿元,利税1500万元。

该项目属于国家发改委大力扶持的新能源产业链项目中主要产业之一,市场潜力巨大。尤其是HEV(混合动力汽车)用电池和EV(纯电动汽车)被国家纳入战略发展计划,更会给该项目带来更大的发展。该企业拥有独立知识产权,并先后与香港GP科技,香港豪鹏科技、湖南科力远股份等十几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随着国家新能源战略规划的落实,由原来的通讯电器、电动工具、数码电池等领域,并急速进入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领域,另外随着国家政策出台淘汰铅酸电池,电动自行车电池改为氢电、锂离子电池,也给该项目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必使该项目产品需求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