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召开“万人助万企”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07-02 09:12:26 浏览量:2803 字号:

6月29日,县召开“万人助万企”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县领导李中耀、董征元、李兴根、李玉翠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志杰主持。

会上,县委副书记董征元安排部署了“万人助万企”活动;相关单位(乡镇)街道分别就如何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作了发言。

李中耀强调,要准确把握“万人助万企”的出发点,加强服务,做大企业,持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准确把握“万人助万企”的着眼点,本次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必须着眼于“快”,着眼于“实”,着眼于“真”;要准确把握“万人助万企”的落脚点,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既要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助力企业发展,更要抓住政策,助推县域经济发展;要准确把握“万人助万企”的发力点,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全县各级干部要切实带好头,既要当指挥员也要当战斗员,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李中耀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升,安全生产是底线问题,不容有失,隐患排查要增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进行严格排查,确保不留死角,监管措施要再深入,加强巡逻执勤、日常督察,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责任落实要再严格,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的要求,加强属地责任和行业责任的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持续加强督察问责力度,举一反三,彻查彻改,全面排查,建立健全问责机制,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扛起责任,思想上毫不松懈,工作上没有疏漏,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维护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建党一百周年营造安全良好氛围。

会议还对信访稳定工作,舆情管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