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3.6亿元!延津县参加全省重大项目建设暨“三个一批”推进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07-12 16:02:10 浏览量:5528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712155933.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系列讲话精神,全面树立“项目为王”、抓重大项目特别是重大产业项目的理念,7月10日,省委、省政府组织召开全省重大项目建设暨“三个一批”推进会。县通过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参加推进会,并在县级分会场同步开展“签约一批”活动。县领导李泽宙、于志杰、王明彬、周培国、杜学海等出席会议。

会议对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开展好“三个一批”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全面、准确、完整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项目为王,把产业项目作为重中之重,把新基建作为战略工程,把项目投产达效作为检验工作的一把尺子,把服务企业、服务项目作为全省的工作大局来看待,在完善供应链中提高经济牵引力,把项目化、工程化、产业化、信息化、方案化作为领导经济工作的基本方法,提升本领。

全省重大项目建设暨“三个一批”推进会结束后,我县举行“签约一批”活动。本次县分会场集中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13.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