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法治化营商环境,延津县开展党政领导干部 严格“三个规定”“四长”宣讲暨公开承诺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08-27 15:35:37 浏览量:2543 字号:

为进一步构建法治化营商环境,营造政领导干部践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浓厚氛围,大力提升延津县党政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按照上级部署要求,6月9日下午,延津县开展党政领导干部严格“三个规定”“四长”宣讲暨公开承诺活动。宣讲活动由县法院院长赵文超主持,县检察院检察长郞利武作“三个规定”宣讲。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宣讲活动。

图片1.png

图为延津县开展党政领导干部严格“三个规定”“四长”宣讲暨公开承诺活动现场,摄像:吕慧子)

郎利武同志围绕“三个规定”的具体内容,“三个规定”之间的关系,落实“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如何落实“三个规定”等方面,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增强贯彻执行“三个规定”的自觉性,严格落实“三个规定”各项要求,深刻领会、精准把握“三个规定”的适用范围、具体要求、惩处措施,促进在思想上筑牢防止干预司法防线,努力形成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全社会共同监督执行“三个规定”的良好局面,汇聚全县党员干部的力量,共建政通人和、公平和谐的法治延津、平安延津,让公平正义的阳光普照全县人民群众。

图片2.png

(图为延津县检察院检察长郞利武作宣讲,摄像:吕慧子)

就抓好“三个规定”的学习贯彻,赵文超强调:一要充分认识“三个规定”重大意义,带头支持政法机关依法独立行使职权。二要亲自组织“三个规定”学习宣传,全面提升干部群众知晓率和支持度。三要切实维护“三个规定”全面执行,严格贯彻落实依规记录报告制度。

图片3.png

图为延津县法院院长赵文超作要求,摄像:吕慧子)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签订了《延津县党政领导干部遵守“三个规定”承诺书》。

图片4.png

(图为延津主要领导带头签订承诺书,摄像:吕慧子)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