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县乡联动,营造安全稳定好环境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08-27 15:42:11 浏览量:2625 字号: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营商环境,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参与度和知晓度,延津县乡联动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周活动。6月22日,延津县平安建设成员单位在县人民广场开展禁毒、扫黑除恶、防电诈、食品安全等集中宣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法学会会长刘学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余前,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宋振军,县法院院长赵文超,县检察院检察长郎利武,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许国波,县司法局局长吕毅出席活动。

图片6.png

 图为延津县领导在禁毒万人签名活动条幅上签名,摄像:吕慧子)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来往的群众广泛宣传和讲解禁毒、扫黑除恶、防电信诈骗、食品安全等相关知识,积极传播人人参与平安建设的必要性,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同时也让群众了解电信诈骗的性质和危害,增强识别和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

 图片7.png

图为延津县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现场,摄像:吕慧子)

各乡镇(街道)积极响应通过张贴标语、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材料、播放录音广播等方式开展活动。在现场 ,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平安建设知识,群众积极参与就关心的平安建设知识提出自己的疑问,工作人员一一解答,宣传效果显著。在宣传周活动期间,将通过微信群、村广播以及网格员入户等形式多方位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尽皆知,争取做到宣传全覆盖无死角,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图片8.png

(图为延津县乡镇(街道)集中宣传活动现场,摄像:吕慧子)

 


                                                                                                                        2021年6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