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召开“万人助万企”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08-27 15:47:41 浏览量:2995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市“万人助万企”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6月29日,延津县召开“万人助万企”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对全县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志杰主持,县委副书记董征元安排部署全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县长李中耀做重要讲话。县科工局、产业集聚区、文岩街道办等6家部门主要负责人表态发言。全体县处级领导、产业集聚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县委各有关部门、县直机关主要负责同志、省市重点企业、规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9.png

 (图为:延津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现场,摄像:申长省)

会议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既是贯彻省委重要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我县稳定经济运行、实现经济高质量的迫切需要,更是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重要举措,切实树牢“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全县工作大局”“服务企业发展就是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的理念,主动出击、积极作为,进一步提振企业信心,激发企业潜能,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活力。

图片10.png 

(图为:延津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现场,摄像:申长省)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产业集聚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主要领导要带头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县企业服务办要会同工作专班、服务工作组发挥牵头作用,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做到协调联动、有序推进。同时各部门要明确企业名单、工作任务及时间节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产业集聚区,各部门要做到“无事不扰、有事不推”“说到做到、服务周到”,出新招、用实招、想高招,全力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