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深化 转型升级——延津县召开“党建+金融”工作推进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08-27 15:53:01 浏览量:3218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总结全县“党建+金融”工作成效,开启“党建+金融”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新征程,6月30日,延津县召开拓展深化“党建+金融”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开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永忠,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月,县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梁丽出席会议。

图片11.png

(图为:延津县“党建+金融”工作推进会现场,摄像:刘璐)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延津县“党建+金融”两周年大事记纪实片和数字乡村管理系统、金燕快贷线上系统、“党建+金融”普惠金融驿站宣传片。会上发布了“党建+金融”普惠金融驿站、数字乡村管理系统和金燕快贷线上系统。

 图片12.png

(图为:延津县“党建+金融”工作推进会现场,摄像:刘璐)

会上,延津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月汇报了2019年6月份以来延津农商银行“党建+金融”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延津农商银行将进一步注重科技建设,围绕信息资料的数据化管理,建设好数字乡村管理系统;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坚持系统观念,全面构建新型“党建+”助推乡村振兴工作体系;进一步围绕乡村五大振兴,不断拓展升级“党建+金融”工作内涵,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图片13.png

(图为:延津县“党建+金融”工作推进会现场,摄像:刘璐)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永忠对《关于拓展深化“党建+金融”助推高质量发展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背景、起草过程以及基本框架、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说明,并要求各参会单位要认真思考、深入讨论,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开钊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振奋精神,乘势而上再出发;二是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求突破;三是凝心聚力,躬身入局重实效,使“党建+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拓展平台优势,加大整合资源,挖掘潜力用户,为各类市场主体发展提供更多资金帮助,助推全县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