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产业集聚区财税金融局开展“万人助万企”金融服务活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08-27 16:18:25 浏览量:3163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万人助万企”服务活动要求,7月14日,延津县产业集聚区财税金融局邀请市县金融局及中创信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三家省内投资机构深入延津县新乡汇淼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优模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产品研发、科技创新、市场开拓、发展规划和资金需求等情况。在调研座谈会上,三家投资机构对新乡汇淼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优模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和发展规划给予肯定,并就自身金融业务、金融产品进行充分讲解,同时表示,愿意在企业资金需求方面给予帮助,支持企业发展。

 

图片21.png


(图为:企业座谈会现场, 摄像:崔菲菲)

通过上门走访服务、政银企对接会等不同方式为园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至目前,财税金融局已帮助豫粮集团延津小麦产业有限公司在农业发展银行延津县支行融资5250万元、河南创力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工商银行延津支行融资300万元和建行银行新乡平原路支行融资100万元、新乡市慧联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原银行融资411万元和新乡兴业银行融资500万元。

服务企业永无止境。下一步,延津县产业集聚区财税金融局将把“万人助万企”活动和营商环境结合起来,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常态化开展财税金融服务活动,助推延津县产业集聚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