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召开“万人助万企”活动第一次调度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08-27 16:23:24 浏览量:3175 字号:

7月20日,延津县 “万人助万企”活动第一次调度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活动开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延津县政府副县长王明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一级主任科员汪锋廷主持。县“万人助万企”14个服务工作组、33家分包单位、13个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22.png

图为延津县“万人助万企”调度会会场,摄像:申长省)

   调度会上,县企业服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延津县“万人助万企”工作总体情况:一是制定实施方案,健全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全面开展动员部署。二是全力配合市“万人助万企”第七工作组开展工作。三是深入企业开展实地走访,深入企业生产一线,收集企业问题,了解企业、理解企业,感受企业发展现状,全面了解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目前共梳理出企业诉求129个,其中:第一批40个,第二批89个,现场已解决5个。县“万人助万企”14个服务工作组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步工作计划及建议。

 图片23.png

图为延津县“万人助万企”调度会会场,摄像:申长省)

副县长王明彬指出,自我县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以来,围绕全县工业经济提质发展主线,各级干部入企助企,深入调研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重点、难点、堵点和痛点,企业反映较好。

并提出下步工作要求:要提高工作站位,强化体制机制建设,建立健全“三库”、“两清单、”“一台账”,实现全县上下一本台账统一管理。要着力破解生产和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提出的要素保障方面、环保方面、政策扶持方面等问题,有关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能加强专题研究,集中出台有效惠企政策。要营造良好氛围,各级各部门围绕“万人助万企”活动,充分发挥各级媒体作用,推介成功经验,树立先进典型,对活动开展全方位、持续性、多角度的宣传报道,在全县营造“万人助万企”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助力“万人助万企”活动取得实效。

 

 

                                                                                                             2021年7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