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产业集聚区做好政策服务加快企业技术创新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11-05 09:30:02 浏览量:2658 字号:


该区认真梳理中央、省、市关于产业集聚区及企业发展的有关扶持政策,按照“企业为主,政府为辅”的原则,加快企业技术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程(重点)实验室、孵化中心等平台建设,重点支持产业集聚区内龙头企业技术研发平台建设。

目前,园区150家企业全部建立了现代企业制度。依托市慧联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的河南省线路板专用微细刀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河南永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的市陶瓷膜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联创(新乡)精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的市微型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河南台冠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的市半导体器件封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省级、市级各类研发平台总量达到30家。通过培育河南永新科技有限公司、新乡亿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鲁花(延津)面粉食品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河南省智能制造项目库,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