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参加第四届河南(郑州)现代农业博览会各类特色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11-05 09:54:26 浏览量:2925 字号:


10月27日,该县带着各类优质特色产品参加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联合举办的“数字农业,智惠未来”为主题的2021第四届河南(郑州)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延津县各类优质特色产品集中亮相,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由延津县集中展示的香油、芝麻酱、花生碎、香芝麻花生油、面条、大米、大枣、苗圃等二十余种特色农产品亮相农博会

河南汇晔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依托延津县5万亩花生产区和国内芝麻原料的贸易优势,紧紧围绕芝麻花生作物的综合加工,成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这次汇晔食品参展的产品花生碎、芝麻酱受到了采购商和郑州市民的热烈追捧。活动结束后经汇晔食品负责人刘经理讲这次活动带来了意向订单有10家,现场交易订单达到12万元。延津鲁花食品有限公司隶属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民营企业,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主要产品有花生油、大豆油,面粉、挂面等。通过本次活动赢得意向订单30多家,现场订单达到18万元。延津县榆新苗圃的大枣和果蔬苗在现场订单达到十几万元,意向客户10家,已成交3家。

延津特色产品在2021第四届河南(郑州)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的成功展销,再一次刷新了延津县农特产品在展销会上的销售记录。充分表明延津县特色产品的名优质高、真材实料,再一次扩大了延津县特色产品的知名度。企业通过郑州农博会,不仅提升了延津县公共品牌的价值,并为全县电商农产品转型升级、质量提升起到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多家采购商已与延津县展销企业达成了初步协议,建立长期合作模式。延津县商务局将继续借助2021第四届河南(郑州)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平台,与各地参展客商交流沟通、互通有无,洽谈合作、发展共赢,加快延津县现代农业电商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