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召开“万人助万企”工作协调推进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11-09 15:36:49 浏览量:3177 字号:

11月6日,该县召开“万人助万企”工作协调推进会,推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图片3.png 

县长李中耀指出,“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各部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市县交办问题处理的及时高效,推动我县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提升。

县长李中耀强调,一是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各职能部门、企业要坚持“干”字当头强化问题导向,推动工作落实明确目标导向,明确任务清单,建立工作台账细化落实措施明确时间节点,按照“13710”工作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期完成各项任务。要创新服务理念,优化营商环境。职能部门要主动发现化解企业在涉税、研发等潜在问题,对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全方位、全要素指导、服务、保障,探索支持产业链延伸,做好政策宣传员。要提前指导企业完善资料,帮助企业服务事项“一网通办”、“一次办”,实现政企间良性互动,推动经济提质提速。三是做好问题甄别,分类指导。针对影响企业生产经营的紧急问题,加速解决办理,针对企业疑难问题,经县企业服务领导小组研究后提请市级层面解决,对于不符合政策的问题,向企业做好解释,征得企业的谅解。要推进研发、融资、土地、人才等方面问题的深入研判,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让企业在延津发展得安心、舒心、暖心。

图片4.png

会上,与会职能部门就企业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逐一剖析、逐一协商,并就相关工作办理明确了任务、时限。此次协调推进会,现场解决正元电子等企业不动产证办理新乡制药等企业水电煤气接通现代公铁等企业铁路运营安全等难题21持续推进8件问题逐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