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产业集聚区围绕优质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12-21 11:04:28 浏览量:2634 字号:


县产业集聚区在全力打造硬件环境的同时,把建设软环境作为实现园区跨越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健全部门联动机制,优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间,提高审批效率,避免了推诿扯皮,保证了重大项目顺利推进。组织开展“产业集聚区大调研、大排查、大走访”活动和“万人助万企”活动,广泛了解企业存在的问题、搜集招商信息、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为“十四五”开好局奠定基础。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今年来累计发布公工信息9批次,涉及岗位5337人。通过上门走访服务、政银企对接会等不同方式为园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已帮助豫粮集团延津小麦产业有限公司在农业发展银行延津县支行融资5250万元、河南创力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工商银行延津支行融资300万元和建行银行新乡平原路支行融资100万元、新乡市慧联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原银行融资411万元和新乡兴业银行融资500万元、河南优模科技有限公司在延津县农商行融资800万元。协助园区23企业申请2021年度延津县科技创新券共计25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