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产业集聚区坚持“三个到位” 确保双节”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12-31 16:26:22 浏览量:2671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双节”期间企业和在建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坚持“三个到位”,着力治隐患、防事故。

一是排查到位。结合企业和项目建设的自身情况,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特别对厂房、仓库、实验室、宿舍等重点部位开展隐患排查,切实做好登记备案,确保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到位彻底。

二是整改到位。要求企业负责人、部门负责人、车间主任、安检员要切实履行责任。按照安全生产标准,结合存在安全隐患,一项一项整改,真正做到隐患整改不打折扣,安全生产不留死角。至目前,共排查企业90余家,共排查问题12条,已全部整改到位。

三是监督到位。由分管领导负责,产业集聚区干部和企业共同参与,坚持重点督查与专项督查相结合,切实增强监督检查的实效性,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本月共督查3次,涉及企业16家,督查整改问题24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