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力促项目签约落地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2-01-10 09:12:12 浏览量:2903 字号:


力争在引进名、优、强项目及产业链延伸上有新突破。抓住新一轮产业转移及新基建、新产业发展机遇,真正走出去招商洽谈。研究招商引资的阶段性特征及规律,增强招商引资的针对性,提高项目洽谈的成功率。强化招商引资项目调度,对正在洽谈或已经签约的项目,建专班、列台账、盯进度、优服务,全力解决项目落地难题,切实提高项目开工率、资金到位率、投产达效率。以食品园区为主导,对主导产业在国际国内发展的方向和趋势进行系统的分析、布局和深入的研究做到精准招商。

一是把目前在谈的深圳正威集团产业城项目、中建七局装备公司产业基地项目、新乡中科新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万吨可降解塑料生产项目、华西希望集团森林生态休闲旅游区项目、青岛普瑞邦医学过敏原试剂以及配套检测仪器和伴随诊断检测试剂盒的研发与生产项目、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勘探装备基地项目等一批优势项目作为重点进行跟进。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定期沟通,深入对接。力争尽快签约落地。

二是拓宽思维,创新工作方式,开展灵活招商工作。通过领导带队招商、以商招商和协会招商等方式,积极对接行业龙头企业、相关行业协会,结合园区优势,通过拓展产业链吸引一批科技含量高、辐射带动力强的高顶尖企业。力争在2022年更上一个台阶。

三是依托第三方机构,紧盯重点项目。依托北京亚太新乡科学城股份有限公司委托招商项目,获取优质招商信息,积极对接洽谈,争取引进一批符合园区规划、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优势项目。完善体制机制,为招商工作提供政策保障。建立健全项目帮办制、全程代理制、项目跟踪落实责任制、入园项目后续服务等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