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钟办结并送证上门!延津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高效服务获赞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2-01-29 15:54:05 浏览量:3199 字号:

山东鲁花(延津)谷物食品有限公司申请办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首次登记,按规定三个工作日办结,实际从当日15:58受理到16:22办结,30分钟即办结并送证上门,让企业真正感受到了“万人助万企”活动带来的实惠。

秉持“让不动产权证书带着温暖走出去”的服务理念,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推行“送证上门”服务。截至目前,为鲁花、天山制冷等7家企业办理了不动产登记业务,并送证上门,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延津县鲁花产业园副总经理 张美涛: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我觉得我们是最大的受益者,尤其是不动产中心,对我们办证的速度特别快,按照常规得3天才能把事情办结,不动产服务中心用30分钟就这事给我们办结了,而且主动说你们就不用过来了,亲自把证给送来了,我们都特别感动,也非常感谢。

办理时限再压缩,高效快捷促发展。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为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开辟了绿色通道,选派企业首席服务员,对企业不动产登记手续施行即来即办。

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主任 胡杰: 我们延津县不动产服务中心本着为企业服务的宗旨,将我们的首次登记由原来的3个工作日压缩到1个工作日,抵押登记由3个工作日压缩到0.5个工作日,其他登记业务都能及时办理。

本着“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原则,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实现了系统端口“两进”,即进银行、进企业。实现了系统间的远程互动,既服务了企业,又方便了群众,通过延伸服务有效提升了延津县不动产登记办事效率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主任 胡杰:我们将我们的系统端口直接与银行、房产开发企业对接,让购房群众直接可以在银行和房产开发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真正实现了由过去的只跑一次路,到现在的一趟不用跑。

此外,县不动产服务中心将小微企业的登记费予以免收,并且将企业与企业之间的转移登记费用也全部免收,还启用了电子不动产登记证书,截止目前已办理电子不动产证书1000余本,大大提升了办事效率。

延津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以便民利企为目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工作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最大限度为企业提供便利,持续提升企业满意度。